让鸡皮疙瘩飞

不会码字的画家不是好的剪刀手

【鲨美/EC】杀死前男友的五十种方法(三)

01~04

05~07

注: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不要过多带入任何三次元真人。

      关于各个变种人的能力设定和能力强弱问题,有一些LO主不太专业胡编乱造的成分,因为没看过漫画原著也没有仔细的研究过,如果实在太扯了在这里先道个歉……大家不要太较真啦QAQ。哭哭。

----------------------------------------------------------------------------

08

 

 

  其实James错怪了Erik,他绝不是有贼心没贼胆,很多次他认真的想要和Charles更亲密一点,并且努力付诸行动时,都会被对方无情地脑停。这也成为后来每次两人相遇Erik都必须要带头盔的原因之一。

 

  但很遗憾的是,这次他没戴。

 

  事后想想,Erik觉得Charles那一句:“我知道我不能说服你留下。”非常奇怪。明明自己一声不吭在学院里呆了三个多月,一砖一瓦和Jean一起盖好房子,守着Charles头上的伤疤一点点愈合直到印记完全消失。

 

  Erik以为自己想留下来的意愿表达的非常明显了,聪慧如Charles就算不读他的心也一定能感觉到。可这句话却像是拐着弯下了个逐客令一般,让原本就具有害羞属性的Erik完全没有留下的余地。于是,才赶半天路的Erik,脑海中忽然冒出一个杞人忧天的想法。

 

  就回去看一眼,就看一眼,只要没啥事掉头就走。Erik这样想着,刚往回没飞多久,远远地就看见流弹一个接一个炸在学院。他的预感完全被证实了,并且是接连被证实。

 

  山呼海啸一般的头疼席卷而来时,Erik最开始的前两秒是懵的,然后身体已经下意识作出了反应,不知不觉,抱着头的双手开始汇聚金属,形成头盔。头盔牢牢戴上,窒息感和疼痛感消失的那一刻,Erik才反应过来:他想杀我。他正在脑死我。

 

  X教授和万磁王,敌对二十年的老冤家,在外界看来他们随时随地都苦大仇深恨不得杀了对方。但实际上他们自己清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敌对到什么程度,绝对不会伤害彼此、也不让彼此被别人伤害是他们心照不宣的底线。Erik再一次升到半空,他意识到这个底线被打破了,那个不管被背叛多少次也总是笑着原谅的Charles,刚刚是认真的在杀了自己。

 

  “Charles!”Erik在空中对他的老朋友力竭声嘶。大宅废墟里的金属也随着他的怒吼飞到了半空中,变成各种各样的武器,对准学院的方向。一瞬间,场面再次变得岌岌可危,硝烟的味道撞击着每个学生的鼻腔。

 

  眼看着又一场大战在所难免,Hank及时冲了上来,拦在Charles面前,对着Erik大喊:“Erik!你冷静一点,Charles好像被其他的心灵感应者控制了。”

 

  “他刚刚是真的要脑死我!”Erik用同样的大喊传达自己的愤怒。

 

  “他不可能真的想杀你的!不然以Charles的能力你觉得你有时间戴好头盔吗?”

 

  “……”Erik此时有些动摇,浮在半空中的金属有一部分也开始调转方向。这时,Jean发现Scott摘下了眼镜。“Scott?!”她的惊呼还没来得及完全发出,一道赤红色的镭射线直直地袭向空中的Erik,击中了他的肩膀。

 

  半空中Erik跌跌撞撞的摔了下来,然而他刚落在地面,蓝色的身影突然闪现在身后,一条尾巴死死地缠住了他的脖子,Erik当机立断把衬衫上的金属纽扣瞬间变成一把尖锐的小刀,在被勒死之前直直刺向身后的Kurt。

 

  然而Kurt的动作格外灵敏,迅速用尾巴勒着Erik把他甩了出去,瞬移回原地。与此同时,Ororo能力范围内最大的闪电直直地劈在Erik身上,周遭的土地在惊雷之下一片焦灼。闪电的光芒还未淡去,镭射线又一次射向Erik所在的方向,崎岖的小山丘被轰隆一声炸成平地。

 

  一切就像事先演练了无数遍,没有一丝可以逃脱的机会,转眼间似乎就干掉了世界上最强的变种人。Jean站在Charles身旁张大嘴说不出话,她艰难的把视线移到Charles微笑的脸上,慢慢才理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

 

  她最尊敬,最爱戴的教授,平时就连读一下心都要经过对方允许的教授,居然操控了周围所有可用的变种人,来通过自己学生的手杀人。

 

  “教授……”Jean强忍着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紧紧地抓住Charles的手,直视着他和平日里一样湛蓝温柔的眼睛:“你到底怎么了?”Charles移过视线看向她,与此同时Jean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试图操控她的意识,她拼命咬住下唇,在思维宫殿里筑起高墙,艰难的抵抗Charles的攻击。

 

  “Jean·grey?”

 

  另一个声音从Erik的方向响起,Jean循着声源望过去,硝烟已经慢慢散开,尘土飞扬中那个男人半蹲的身影隐约可见。他的左肩被彻底穿透,整只手臂已经完全不能动弹,不断有血顺着肩膀上的伤口流淌,滴在焦黑的土地上。ErIk张开右手,一道临时汇聚成的铜墙铁壁顺着右手挡在他的身前。

 

  因为大量失血,Erik整张脸都透着一种气若游丝的惨白,豆大的汗珠从额角不断流下,同样苍白的嘴唇微微喘息。可是他的眼睛却泛着捕捉猎物的神采,并没有因负伤而有丝毫的慌乱无措。他是一只静静趴在草堆里的狼,血的味道只会激发嗜血杀戮的本性,让他更加强大。

 

  Jean无法想象Erik是怎么在雷劈下来的一瞬间成功控制磁场避开闪电,又马上预测到了下一波攻击并提前做好防御的。正像Charles曾经开玩笑的和她提起一样,这个男人杀不死。他在连肉眼都来不及反应的攻击中迅速理清了形势,判断出整个X学院已经成为了Charles的武器,并且清晰的意识到,同样具有心灵感应能力的那个女孩,是自己此时唯一一根救命稻草。

 

  “我需要你的帮助。”

 

  对Jean说完这句话,ErIk带着金属再次飞起,几乎在他跃到空中的刹那,Kurt已经瞬移到Erik身后,试图再次用尖锐的尾端刺穿他。Erik双手握成拳,前后立刻生成出新的金属壁,挡住正面冲击的镭射波,野兽状态的Hank在同时撕咬在身后的金属壁上。

 

  一小颗火球从脚底扔进了他无法防御的范围,惊雷再次从头顶直直的劈下来。几乎是一秒以内,Erik迅速在那颗火球周遭一层层裹上金属壳,右手操纵着导体使闪电调转方向。然而火球爆炸的强度依旧超乎他的想象,铺天盖地的炽热火光把Erik冲出几米远,几乎震破他的耳膜,那是李千欢的炸弹烟花。

 

  学院里还有其他尚未被操控的变种人正在一波波的袭来,他们有着各种各样被激发到最大的能力,Erik张开手,把全部的防御化作漫天钢针,直直地对准了Charles的方向,以极快的速度刺过去。Charles不紧不慢的望着天空中朝自己坠落而来的钢铁流星,Kurt出现在他的身后,连着轮椅一起飞快闪离了原地。

 

  然而,在他们瞬移着落的地点,对准Charles的头顶正上方,漂浮着一个微微发光的金属头环,Jean像是已经在原地恭候多时,在Charles注意到她之前,猛地一下用念力把神经抑制器扣在Charles头上。

 

  她说:“对不起了,教授。”

 

  霎那间,漫天电闪雷鸣停止了,镭射火花也不见了,天空和大地之间的硝烟化云烟消散,正在施展能力杀意腾腾的学生们也都停下动作,他们彼此面面相觑,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危机化解,硬憋着一口气撑在空中的Erik缓缓落下,靠在还没被战火殃及的一棵树上喘气。刚从脑控状态中恢复过来的Peter和其他人一样处在“What happend?”的懵逼之中,Erik肩膀上喷涌而出的血把他吓了一跳,他闪现到Erik身旁,小心翼翼的扶住:“你怎么了?!没事吧?”

 

  虽然并不是用于堤防Charles,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心灵感应者,随时都可能有其中一个要他的命。Erik随身一直准备着制作头盔和从军方实验室偷来的神经抑制器的金属部件。第一次被镭射打到地面时,他就悄悄地在原地留下了神经抑制器,自己飞到空中吸引所有的火力,给Jean制造可以让Charles戴上的时机。

  

  万磁王杀不死,从来不源于能力有多强。而是因为,他每时每刻都抱着即将死去的心态活着。

 

 

  

  

 

  

09

 

 

  如果你在伦敦的大街上随机抓个路人,问他:“你知道James·mcavoy吗?”。十个里面八个会回答知道,六个能说出他的作品,四个会激动地说我可喜欢他了。

 

  但你要是在大街上随机问:“你知道Joy·mcavoy吗?”。十个里面可能最多只有两个知道。Joy·mcavoy不是别人,正是James的亲生妹妹,同时也是James·mcavoy擦屁股协会名誉副会长,James·mcavoy熊孩子管教协会终身会员。

 

  此时这位女演员提着他哥哥的换洗衣服深夜来到伦敦的这家VIP病房,还没有开门,透过玻璃窗她看见James睡着了,另一位名扬英国的男演员Michael·fassbender正在把手温柔的搭在James的额头,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用毛巾在对方脸颊上擦拭。场面过于壮观,以至于Joy想要掉头就走。

 

  不管怎么样衣服还是要放下的,所以Joy勇敢的敲敲门,推门进去,正在挂点滴的小护士不自然地看了她一眼,拿着托盘出去了。Michael的手还没有从James脸上移开,只能尴尬的说:

 

  “他、他发烧了。”

 

  “哦。”Joy冷漠的走过,把衣服挂好放在柜子里,并没有兴趣确认一下自己的亲哥哥是不是真的发烧了。

 

  “他妈妈和奶奶知道吗?”Michael问。

 

  “目前还不知道。”Joy说,“我跟他老婆……我跟他前妻说过了,这两天她会照顾好Brendan。”

 

  对于Michael和James的蜜汁关系,Joy并没有太多意见,并且她也没有立场发表自己的意见。只知道在两个人熟络起来不久,James就经常把MIchael带上家庭聚会的餐桌,次数可能比他前妻还要多,美名其曰奶奶喜欢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所谓的家庭聚会也就是一个月两次他们和妈妈一起回到奶奶家吃饭而已。

 

  然后在某一次有Michael的家庭聚会上,Joy感觉到了奇怪的氛围。比如两个人的交流变少了,而且刻意在躲避对方的眼神。比如James起身的时候,Michael会下意识的扶一下他的腰,再比如如果妈妈或奶奶给James递了凉的或冰的东西,Michael就默默地自己喝掉换成热的。Joy一边看着一边心想难道我哥是来大姨妈了吗?

 

  在厨房一起洗碗时,妈妈和奶奶在沙发上拖着Michael看电视,Joy瞥了James一眼,问:“你们干过了?”

 

   咔擦一声,James手中的碗摔碎了。

 

  “你你你你瞎说什么呢我两都是男的。”James颤抖着去捡碗的碎片。

 

  “哦。”Joy冷漠的走到James身后,对准哥哥蹲下来的屁股就是一脚。

 

  “oh fuck!!!”James尖叫着捂住本就疼痛无比的屁股跳起来:“你干嘛?!!”

 

  “我倒想问你干嘛?”自诩三观还算正的Joy教训哥哥:“Michael怎么样我是不知道,你可是有老婆有孩子啊,虽说现在这个年代娱乐圈里的男人出轨根本都不算新闻了,但你自己也说了,你们两都是男的。”

 

  “我知道啊。”James很委屈的收拾着地上碎片,“所以已经一炮分了还不行吗……”

 

  Joy竟觉得哥哥看起来有些可怜,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想说‘其实就算你们真的在一起了我们家人也会支持的。’,但最后她还是什么也没说,沉默的继续洗碗。她想起了小侄子和他爸爸一样湛蓝色的眼睛。

 

  “你去把剩下的碗洗完,我来捡吧。”Joy蹲下来,收拾碎片,在她的固定思维里James这样的糙汉子很容易割伤手。

 

  “Joy……”然而James没动,蹲着看妹妹捡碎片的手发呆。

 

  “嗯?”

 

  “其实我倒不是多怕社会舆论什么的……”James小声的说:

 

  “我只是觉得我配不上他。”

 

  当James平静的说出‘我们分手吧’的时候,Michael的反应比他想象中要平静,他问:“为什么?”James没有回答他,在地板上捡起自己的衣服,默默地穿好,拿起包准备出门。Michael从他身后环抱住他,用并不用力却足以阻止他离开的力度搂着James。

 

  “James,”他在他耳边问,“你讨厌我吗?”

 

  “那我反过来问你,你喜欢我吗?”

 

  Michael默默地把头埋得更深,微热的呼吸洒在James的锁骨上,深棕色的发丝轻轻拂过James的脖颈,James感觉到他以极小但坚定地幅度点头:

 

  “……嗯。”

 

  James轻轻叹了口气,望向窗外。在这座酒店的18楼往下看,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像在巨大的城市里窜梭而行的老鼠,依稀能辨别老鼠的颜色,却并不能清楚的看见每只老鼠的脸。一只蚊子贴在落地玻璃窗上,淡灰色的小翅膀扑打扑打的闪动,透过玻璃James和它鲜红色的眼睛对视。也许这只蚊子是亚马逊河流的稀有品种,可以穿墙而入,一口咬在Michael的脖子上,然后他就倒地不起,中毒身亡。

 

  通过蚊子一路往下看,酒店门口有一对父女似乎是吵架了,James只能看到小女孩金色的小辫子和父亲微微秃顶的发旋。小女孩把手上一个类似玩具的东西摔在地上,父亲生气的插着腰似乎是在训斥她,小女孩哇哇大哭,父亲掉头就走。他是不要她了吗?James看着越哭越凶的小女孩暗暗的想,她扔在地上的玩具是什么看不清了,也许在混乱中还被别人踩了一脚。

 

  “那个男人。”James突然说。

 

  “嗯?”

 

  “那个男人离开我们的时候,Joy只有四岁,再过几年,Brendan也四岁了。”James没有情绪的诉说着,好像这是一个和他完全无关的故事。Michael忽然反应过来他在说谁,微微的加深了环抱的力度。

 

  “从那天以后,Joy开始讨厌照镜子,因为她和那个男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James继续说,“我们一起长大的贫民窟里也住着很多的小伙伴,他们的父母有的吸毒,有的坐牢,有的是残疾。但不管多么不幸,多么贫穷,他们始终都是一个完整的家庭。至少,父亲或者母亲有一个是陪在身边的。

 

   外公和奶奶用尽他们所有的能力使我们过得好,我们也学着像其他所有孩子一样调皮撒娇。其实我们心里很清楚,在身体深处我们是有缺失的,就像天生心脏被挖空了一块。这种缺失是一种病毒,像艾滋一样,它可以潜伏一年、两年,十年,但总有一天它会爆发,会流到血液的每一个角落。不管我们在哪里,不管我们表面上成为了什么样的人,都会被它拉回去,拉到原本属于我们的地方。”

 

  Michael并没有听James认真的说过他的过去,绝大部分时候这个人都是开玩笑或者需要梗时才会偶尔提及,每次都非常轻松愉快,好像他真的完全不在乎,好像这些时光没有在他的心里留下任何痕迹。可是Michael知道,James从来不在意,是因为他从来没有真正走出来过。

 

  他一直站在他出生的那片狭小的、灰暗的角落里,笑眯眯地仰望外面的世界,他带着他的阴影走到世界上每一个阳光灿烂的地方,却没有任何一缕阳光穿破黑暗,散去阴霾。久而久之它化成了一只和James如影随形的怪兽。有很多很多被阳光笼罩的人走近他,认识他,和他谈笑风生,James从来都是欣然接受,因为他和他的小怪兽友好且强大。

 

  而当有人真正靠近,靠的很近很近了,也许才能发现。他们的身上没有翅膀和光环,只有来自地狱的爪子和獠牙。Michael感觉到那只浑身漆黑的小怪兽伸出了小肉爪,想要和自己握手,可是它的爪子实在是太尖锐了,以至于稍微触碰,就会把Michael割得皮开肉绽。小怪兽战战巍巍的缩回爪子,对Michael凶狠的露出獠牙嘶吼,然后转身又跑进了令他们安心的小角落里。

 

  “所以……”James客气的说,“……你放过我吧。”

 

  也许是他身上不容拒绝的气场过于强大,Michael的双手不由自主就稍微松了一些力,James马上掰开他的手,拍拍他的肩膀以一如既往轻松愉悦的语气调侃:“但还是得说一句,你的活真不错啊兄弟。”然后在Michael反应过来之前,健步如飞的走出房间,啪的一声关上门。

 

  James离开之后,Michael才看到玻璃窗外那对吵架的父女。父亲转身又回来了,小女孩看到父亲之后喜极而泣哭得更凶,甚至不管地上的玩具,一股脑冲进了父亲怀里,父亲用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紧紧抱住小女儿。然后他们在清晨的阳光中,一起回家。

 

  Michael飞快地套上一条裤子,冲出房间。James刚进电梯,只见Michael赤裸着上半身就走进来,然后粗鲁的抓着自己的胳膊往房间拽:

 

  “喂喂喂你干嘛?!你这个人要点脸面啊?说好的放过我呢?!”浑身酸痛的James完全没有力气挣扎,一路被Michael拖回去。

 

  “去他妈的脸面。”Michael狠狠地瞪了James一眼,说出来的话也是狠狠地:

 

  “我才不会让你一个人。”

 

  

 

  

  

10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Jean看着整个左肩都被绷带缠成一团,脸色依旧苍白的Erik,十分犹豫的问。

   二十年前,远远没有Jean温柔的另一位心灵感应者,Emma·frost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Erik,

  “你确定要这么做?你不是脑子有泡?”

 

  “我拒绝,我不想把精力和体力浪费在这么无聊的事上。”

 

  “Emma,哪有这么夸张。”Erik无奈的看着眼前翘着二郎腿,手端威士忌,身披白色皮草,一头金色波浪卷搭在肩膀,美貌无双的白皇后,“我只是让你把我的一部分意识和Charles连在一起而已,对你来说这很难吗?”

 

  “这不是难不难的问题。”Emma一边补妆一边漫不经心的拒绝:“虽然你没有感应能力,把你和他连在一起不会被他发现。可是我要时时刻刻维持这条线,吃饭睡觉上厕所都不能让它断了,简直麻烦。当初你来找我,话说的那么好听‘我需要一个心灵感应者来填补空位’,敢情就是为了天天帮你看前男友过得好不好?”

 

  “这也是为了探查敌情,万一X学院要妨碍我们的计划呢?”Erik严肃认真的说。

 

  “放屁。”一个粗俗的词语从Emma口中优雅地蹦出来,“他都半身不遂了还怎么妨碍我们?”。这话直接戳中了Erik的痛点,他脸色一黑,黑云压城的气势弥漫开来,让Emma哆嗦了一下,她做着最后的挣扎说:

 

  “而且,我要是死了,你们的意识链接也就断了。你又不准备回去,连着有什么意义?”

 

  “第一,我将来总有一天会回去的。“Erik条理清晰的说:

 

  “第二,在我回去之前你不会死,我不会让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死。”

 

  两年后,Erik在五角大楼的监狱里对着白色的墙发呆,他突然就想起了那个永远都穿着白色衣服的Emma,想起了当时他们那一段对话。他也想起来,这些人都已经死了,在自己信誓旦旦大放厥词后,一个接着一个死了。

 

  天使,激流,红魔鬼,还有白皇后。她以水晶形态为自己挡下一枚突击炮,然后像灰姑娘没有被王子捡到的那一只水晶鞋一样,在继母的手中摔成了碎片,化为生于土地的繁星点点。Erik在被捕的最后几分钟尝试过把她拼起来,但他不管怎么拼,也再也还原不出白皇后精致的脸颊、曼妙的身姿,只有玻璃碎片把他的手和脚扎得鲜血淋漓。

 

  Erik对这个女人并没有多少感情,但至少,他是感激Emma的。因为她的存在,他始终能和Charles保持千丝万缕的联系。

 

  Emma把Charles意识的一部分放进了Erik的意识里,不具备任何心灵感应能力的Erik可以单方面感知到Charles的情绪,却不会真正和Charles相连。这听起来是一个很高难度的技术活,其实操作起来也并没有那么难,只需要随时随地维护好就可以。

 

  多亏了这根断断续续的纽带,Erik第一次多多少少体会到了什么叫感同身受。他感受到双腿毫无知觉的Charles靠在祖父的老树下写未完的论文,感受到秋阳杲杲的日子Charles花很长时间捡起地上的枫叶夹在书的某一页里,还感受到Charles轻轻吻着Moria的唇一边流泪一边抹去她的记忆。

 

  当时就他妈应该掐死那个女的。Erik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后悔。

  

  后来,Charles和Hank好几个通宵不眠不休,提交申请,研究课程,聘请教师,终于建立起属于他自己的学校,他们通过主脑寻找年幼的变种人。无数个夜晚他们共同在棋盘描绘的宏图壮志,正在被Charles一点一点实现。曾经他们一起训练,一起成长的大宅流进越来越多年轻的血液,庭院里变得热闹非凡。

 

  再后来,这张一步步描绘起来的蓝图,不知被谁画上了一小块污点。这块黑油油的污点一步步膨胀,扩大,一口一口的吞噬着五彩斑斓的画布。最后整张画上只剩下一眼望不到边际的黑,鬼哭狼嚎在画上久远回荡。

 

  Erik并不确定,是先发生了某些事,还是Charles的心境先颓了下去。有一天他发现Charles开始不给学生讲课了,闷在书房里看着他们从前的照片发呆。不再每天笑容满面和蔼可亲,不再热心于看书和写论文,他也开始不耐烦,也开始厌倦苦口婆心的教育孩子,也开始学会在深夜抽烟。

 

  曾经的Charles是一张世界上最美的画,姹紫嫣红,阳春白雪。但是画上的污点出现了,Erik不知道它的现身究竟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Raven,他只知道那污点越来越大、越来越深。终于有一天,越战爆发,军官闯进了Charles的学校,许多学生和老师被强行拉走充军。于是污点变成了泼在画中的一块泥泞,昏天黑地。

 

  Charles彻底崩溃了,他把仅剩的所有学生赶出了学校,很多无处可去的孩子抱着Charles哭,请求教授不要赶他们走。“你们回家吧,没有家就去孤儿院,我没有能力照顾你们了。”Charles用尽他作为老师最后的温柔,把最后两个7岁的小男孩推出学校,关上了大门。

 

  更加后来的故事,Erik也不知道了。他的行动失败,同伴全部死于战火,他被关进没有任何金属的五角大楼最底层监狱。Emma死了,纽带断了,Erik和那些手足无措的孩子们一样,彻底从Charles的牢笼里被赶了出去。他的生活变成了日复一日的想象,想象Charles在他的监狱里是否安好。

 

  “教授在出问题之前,为了弄清我们被突袭的情况,应该是一一看了周围所有可疑的人的大脑。然后在其中一个人的脑子里,就出了问题。”在安顿好所有学生后,Hank给Erik做了一个简单的包扎,Jean在旁边给他讲解来龙去脉,

 

  “由于教授跟我说千万不要读他的大脑,所以我想那个变种人应该有专门针对心灵感应者的能力。只要进入他的脑海,就等于进入了任由他摆布的领域。一般来说所有心灵感应者的能力是环环相连的,就像是A正在读B,C又读A的话,那C也会不由自主的读到B,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这也是为什么天启当时能通过你连接教授。因为我不能读教授,所以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对方变种人的能力到底是什么。目前我们只能让Kurt去找十几公里范围内比较可疑的人,暂时没有什么办法解除对教授的控制……”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Erik说,“你能不能把我的意识放进Charles的思维宫殿?”

 

  Jean被这个没有尝试过的大胆想象惊到了,“那怎么行?教授现在可是想杀了你,在现实世界你姑且还能用头盔抵抗一下,一旦你进入到教授的思维宫殿,那就是任他宰割啊。”

 

  “那难道你们能想出更好的方法吗?放任Charles一分钟不管,对面的变种人就有了多一分钟毁灭Charles的机会。”Erik扫视房间里的人一圈,不紧不慢的说,“就像你说的,他的能力很有可能是专门针对心灵感应者的,那反过来说,一个普通人可能就超出了他的控制范围。不会产生第三方的自动连接。”

 

  “我不同意,太危险了。”Peter站起来说。Erik挑眉看着这个一直对自己格外关心的小伙子,“你有什么立场不同意?”

 

  “……我。”Peter语塞,冲动之下差点认爹。

 

  “我明白了。”Jean权衡了一下教授和万磁王之间的重要性,很快下了决断,“我会想办法送你进去,但是进去之后,我真的就没办法保证你的生命安全了。”

 

  “等、等等!”Peter急了,他按住Erik,半天也没想出阻止的理由,最后只好支支吾吾的说,“你、你要活着回来啊,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有什么事现在说。”

 

  “不、不行!”Peter简直想赶紧溜走,“反正,你要活着回来。”

 

  房间里的其他人默默地站在一旁叹气,都到这个份上了还不肯认亲,Peter也是厉害的。“准备好了吗?”Jean问道。Erik点点头,闭上眼。Jean将手指抵在Erik的太阳穴,然后缓缓的移动另一只手,抵住Charles的太阳穴。

 

  一片灰暗的世界里渐渐淡入若隐若现的光晕,光晕缭绕的中心浮现白色的点,点再一圈圈扩散开,不同的色彩依次出现混在在一起,斑驳陆离一层层围绕住Erik的世界。他睁开眼,熟悉的景色在光圈中缓缓汇聚成形,他往前一步,走进思维宫殿。

 

  朝朝暮暮十几年,Erik又回到了Charles xavier的世界。

 

 

TBC

 

  

---------------------------------------------------------------------------

相声time:

  ……写完打戏的我真的像是被轮X了一样【手动再见】

评论(15)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